争取一个法治与平等的世界!
返回首页
在线留言
LAW PRACTICE
北京市农权律师事务所
法律资讯
闫国华主任律师
来源: | 作者:law-441 | 发布时间: 2023-11-21 | 1041 次浏览 | 分享到:
合伙人主任律师

闫国华,北京市农权律师事务所主任,农权联盟总顾问。1994年建立“农民法律服务中心”(农权法律服务联盟),主要在农村征地拆迁中为农民提供专业的法律服务,是全国最早办理征地拆迁案件的律师,是土地法律方面的专家,被誉为全国最优秀的土地律师之一。在刑事诉讼方面也有深度研究和实践,特别长于办理复杂疑难的大案。一生的志向就是为农民维权。
办案专业领域:土地方面,包括占地拆迁、房地产权属争议等。刑事方面,包括农民维权过程中被以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、寻衅滋事罪、敲诈勒索罪等治罪的案件。还办理其他行政诉讼案件。
其办理的许多案件为社会和媒体所关注。为农民辩护的刑事案件大都以检察院撤诉结案。占地拆迁案也大部分取得良好效果,通过多管齐下的努力协调结案。
闫国华带领的农权法律服务联盟团队以维护弱势群体权利为己任,严格狠抓办案质量,不畏任何权势,倾力打造农权品牌,在20年的实践中,摸索出了“深查真相、专家会诊、精心谋划、多管齐下、以力促谈”行之有效的办案模式。多次被中央电视台、中国日报、时代周刊、日本nhk、世界日报等全球知名媒体广泛报道。